BigBang夯歌可以這樣唱! 香蕉和大根最強空耳歌連發

 

▲香蕉和大根之前在《綜藝大熱門》搭檔表演空耳歌頗受好評。(圖/翻攝自香蕉王俊傑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搞笑二人組「香蕉&茄子」(王俊傑、大根黃亮鈞)先前多次在《綜藝大熱門》以「空耳歌」的方式Kuso南韓天團BigBang的歌曲,笑翻網友肚皮,近來王俊傑在臉書上將過去發表過的作品集結成6分多鐘的影片,被粉絲直誇「真是太有才」。

光是一首《BangBangBang》,香蕉和大根便用「拿去過香啦」、「他不加麻辣,他不加辣,我們倆不吃不吃(台語),怕會便便便(大號)」、「手扒雞要加辣」、「拿個杯子裝就夠」等多種方式搞笑詮釋,創意十足;再把GD和太陽的《Good Boy》,用「嘿咕(氣喘)」、「阿姨演姑婆」等諧音表演,讓網友笑說這樣的方式讓不懂韓文的人滿好記住歌詞,無論看多少次都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的《BangBangBang》和BTS防彈少年團的《Dope》被改編成空耳歌笑翻網友。(圖/翻攝自香蕉王俊傑臉書)

此外,香蕉和大根也有改編玖壹壹的《玖肆伍參》、《打鐵》,還把BTS防彈少年團的《Dope》唱成「我的冰淇淋滴滴滴滴一路……降價了」,將過去相當受到歡迎、瘋傳的影片剪輯在一起,還有網友在下方點歌,希望他能夠多準備其他韓團的歌曲,也有粉絲誇讚他一直在進步,道具更是準備地很用心,這部影片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有9百多萬人次點閱,顯見超高人氣。

▼影片取自香蕉王俊傑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