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小威叩關16強 豪取大滿貫300勝

▲小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挑戰生涯第22座大滿貫金盃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朝溫網決賽之路邁進的途中,以6-3、6-0擊敗德國選手貝克(Annika Beck),晉級女單十六強,並完成大滿貫300勝里程碑。

在小威強勢橫掃下,貝克全場只完成1次破發,第二盤更被剃光頭,這場比賽只花了51分鐘就結束,小威下一輪對手將是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嗎?那很酷!我想這是一場很重要的賽事,這是很巨大的勝利。」小威說,自己還想再快一點進入狀況,不過真的有保持專注與冷靜。

目前小威在大滿貫的300勝,在史上排名僅次於傳奇女將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的306勝獨居第二,且有機會再今年就改寫紀錄。

若小威能在今年的溫網封后,就能以22座大滿貫頭銜,與前德國傳奇女將葛拉芙(Steffi Graf )並列大滿貫史上最多冠的女子選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溫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