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被指「懷孕逼婚紀曉波」 勝訴獲賠50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佩慈和富商男友紀曉波交往數年,為對方生下女兒小蕊蕊(Hillary)、兒子漢斯(Hans),但至今還沒訂下婚約。她在2013年被媒體指崇尚名牌、藉懷孕逼婚,為此憤而提出告訴,近日獲法院判決勝訴,對方必須賠償50萬元並登報道歉。

吳佩慈被指「懷孕逼婚」,提告勝訴。(圖/取自吳佩慈Instagram)

《時報周刊》在2013年的報導中,指吳佩慈「瘋買愛馬仕,被爆嚇跑百億大亨」,並提及吳「崇尚名牌、奢華至極」,加上用懷孕逼婚紀曉波,使得男方不願意娶她進門。不過,吳佩慈認為報導未確實求證,提告求償15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法院於近日宣判吳佩慈勝訴,可獲得50萬元的賠償金。她3日特地PO出判決結果,對法官「公正的裁決」表示感謝,也宣布會把賠償金全數捐出,作為公益用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