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儀靠檸檬水消腫瘦出V字臉 公布體重超過60公斤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被譽為新加坡國寶的歌手陳潔儀睽違12年,5日將發行新專輯《天堂邊緣》,她今出席聽歌會被主持人朱衛茵誇越來越美,她說,現在比年輕時多了5公斤,目前超過60公斤,但臉型卻比以前小了一號,她笑說年紀越來越大的好處就是嬰兒肥沒了,她也大方告訴大家蔡健雅傳授的消水腫秘訣。

▲陳潔儀現在超過60公斤(右),比剛出道時還胖5公斤(左)。(圖/翻攝YouTube、大潮音樂)

出道超過20年,陳潔儀透露自己是這3年來才開始運動,除此之外,她現在每天實行早上起床空腹喝500C.C的檸檬水,成功消去水腫,她說先前看到蔡健雅越變越漂亮,有次便好奇問她,聊天過程中,Tanya判斷她是酸性體質,因此建議她喝檸檬水把身體調成鹼性,有助於健康及氣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她也迷上小酌紅酒,以前總覺得紅酒1瓶太多,有喝不完的壓力,自從買了1個真空瓶,可以把開瓶後喝不完的紅酒真正保存,所以現在每天都喝一杯紅酒。

▲陳潔儀2年前參加我是歌手。(圖/翻攝騰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