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純《春花望露》暖男到爆!初戀也靠這招把走學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傅子純在民視《春花望露》飾演古意憨厚的春生,和「有純」蘇晏霈青梅竹馬長大,他默默在她身邊守護20多年,心意一直不敢讓女方知道,被封「最佳癡情男」。劇外他的初戀也走這路線,一見鍾情學妹後深情守護,送她飲料、陪坐公車等,讓學妹感動進而交往,他分享純純的初戀,讓空氣充滿粉紅泡泡。

▲傅子純劇中是暖男,戲外初戀也走這路線。(圖/翻攝自傅子純臉書)

傅子純向《ETtoda娛樂星光雲》透露,國中時是男女分班,還分棟上課,不太有機會跟女生講話,「不過在打掃時候有機會碰到,我國二學妹一見鍾情,一直想引起她注意,自己負責地不掃反而掃她的區域,默默暗戀她很久,最後鼓起勇氣傳小紙條『妳好,我想要認識你』。」他追學妹走暖心大仁哥路線,每天下課還會送飲料給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子純在本土劇《春花望露》飾演憨厚春生。(圖/翻攝自傅子純臉書)

傅子純默默守護學妹這招奏效,之後開始交往,他說,學妹家在北邊,自己家是完全反方向,但到了下課時間,絕對會陪她回家,依依不捨道別後自己再坐車回來,「我們假日還會去MV包廂,就這樣獻出初吻了啦!」初戀交往約1年,直到他上高中之後,自然就少聯絡,緣分就自然斷了。

傅子純出道10多年在本土劇深耕,他有時忙拍戲,幾乎以攝影棚為家,有時1、2天都沒回去,他現在身邊有交往近4年女友Corona,女友完全可以體諒他的工作,他說「女友很信任我,拍吻戲不用報備,但是女友看到畫面會虧我『「哇!不錯有女生可以親,哪像我只有1人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