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想要長久走下去? 3大徵兆告訴你遇見了對的人

▲想讓感情長久穩定走下去,兩人之間擁有共通點很重要。(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剛開始交往的日子絕對是感情中最甜蜜的時光之一,久而久之,待熱戀期結束,感情的考驗才算真正開始。你們的感情由濃轉淡、話題變少…,其實這些現象很有可能都是感情沒辦法持續下去的徵兆。根據國外網站Business Insider,感情專家Talia Goldstein提出感情中3個狀況,告訴你與對方是否能長久走下去。

1.不再有心跳加速的緊張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剛開始交往的對象,會有心跳加速的緊張感很正常,但根據Goldstein的說法,交往一段時間後,一想到對方時還會有緊張感,很可能是代表你們之間有某些問題存在,一個適合長久交往的的對象,是能讓你感到放鬆、舒適的人。

2.相處時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交往久了之後,如果你覺得與對方相處的時間總是過得很漫長、甚至開始計算約會到底何時才結束,這段戀情很可能也不會持續太久。Goldstein表示,適合的對象應該是能和你聊得很開心的人,你會感覺你們之間相處的時間過得很快。

3.你們的共通點很多

想讓一段感情長久穩定走下去,兩人之間擁有共通點很重要。你們可能有很多機會相處,不必努力擠出話題聊,也較不會對對方感到厭倦。如果你覺得自己必須很努力才能找到兩人之間的共通點,通常這不是個好狀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