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球就是爽 台灣羽球、棒球單日3贏中國

2016年07月3日 17:35

▲周天成。(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運動好手在7月3日精彩出擊,在羽球、棒球2路出擊單日3贏中國,包括周天成、戴資穎、LLB青少棒,都紛紛擊破中國取得冠軍。

下午3點在小巨蛋舉行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台灣女單好手戴資穎面對中國好手王適嫻,以23-21、21-6橫掃對方,繼2012年後再度於台北賽摘冠,也追上鄭韶婕,成為賽史唯二兩度拿下冠軍的台灣女單選手。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緊接在4點,同樣在台北小巨蛋男單周天成碰上中國喬斌,生涯第三度叩關決賽終於封王,以21-18、21-17擊敗中國好手喬斌,成功阻止中國選手連3年壟斷台北公開賽男單項目的冠軍,成為大會男單睽違17年的台灣冠軍

下午4:30,在屏東舉行的LLB次青少棒亞太區預賽,中華隊冠軍戰對決中國隊交手,由於昨日因台獨人士進場並掛起政治性的旗幟,中國隊向大會抗議一度拒絕出賽,經溝通後,昨日比賽延後50分鐘才順利開戰。

▲LLB次青少棒,中華隊奪冠。(圖/記者楊舒帆攝)

冠軍戰中華再度對決中國,靠著先發投手李晨薰5局無安打完封勝,中華隊5局下攻下7分大局,終場以10比0獲勝,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完成單日三贏中國。

之後的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賽事中,台灣「雙麟」陳宏麟/王齊麟17-21、21-17、22-24,不敵賽會首號種子中國李俊慧/劉雨辰,無法達成單日4勝中國的精彩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