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再婚」娶大文被整!噁喝「漂浮物」高跟鞋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銘威和大文演出中天、中視《美好年代》,劇中2人飾演歡喜冤家,最後還一起幸福完婚,為了拍攝結婚戲,劇組找來結婚場地「實際拍攝」,場面盛大讓人覺得就像真的結婚一樣。劇情安排當新郎倌的他慘遭惡整,一口喝下紅色高跟鞋裡面的酒,無奈直呼:「真的蠻噁的,好難以下嚥喔,酒上面都有漂浮物。」

▲楊銘威「再婚」娶大文,惡喝高跟鞋紅酒。(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現實生活中有個正牌老婆方志友,還育有可愛女兒Mia,這次為戲「再婚」,事先跟老婆報備過,不過方志友看到老公和大文的婚紗照,第一個反應竟是「表情好自然喔,真想再重拍一次。」拍結婚戲時,劇情安排他得用新娘鞋喝紅酒,他看到劇本超想逃,「我有建議是不是趁大文還沒穿之前先拍喝的部分,也一直很擔心大文已經先直接穿了鞋子。」正式拍時,劉奕兒也不手軟,把酒倒滿滿,他傻眼喝下「真的蠻噁的,好難以下嚥喔,酒上面都有漂浮物,為了分鏡我還得喝2次,一拍完立馬拿水漱口。」

大文拍結婚戲,為了美美披嫁紗禁食2天。(圖/中天提供)

大文現實時生活中沒交過男友,戲中直接先體驗結婚,她說,從拿到劇本開始,就充滿幻想,「這是我第一次穿婚紗,所以特別請經紀人一定要到場幫我見證。」原本以為當天就是美美的,結果卻是快被禮服裙擺搞瘋,「我得自己抱著整坨的裙尾,比想像中重很多,簡直寸步難行。」為了這場婚宴戲,她還自我禁食:「我一直很在意手臂的線條,所以不僅特別上健身房,還整整餓了2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