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直營 特斯拉台灣信義快閃展示店開幕

▲由總公司直營的特斯拉台灣,在信義新光三越設置了快閃臨時展示點,擺放Model S P90車款。(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特斯拉原廠正式宣告進駐台灣後,官網已經正式的建構完成,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的櫃位,也正緊鑼密鼓的裝潢中。

不過原廠選在7月1日,於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開幕快閃」活動,將在新光三越 A11 館靠近香堤廣場的門口角落處設置「快閃展示點」,為期兩個月展示一輛白色的P90D,不過目前原廠的人員都相當低調,僅表示由於公關窗口目前由香港方負責,因此對於許多記者的提問,他們並沒有經過授權,無法直接回答。

▲自7月1日起,這個臨時展示點將為期兩個月,現場也有服務人員直接介紹車款。

但從現階段可以得知,特斯拉台灣乃為總公司直接來台經營,因此少了總代理與經銷商的門檻,所以售價也在全球統一的範圍之內;此外售價也已經包括了充電柱的價格,但車主需要自行安裝,目前傳出在台灣已經有超過40位車主下訂Model S,但原廠方面並沒有證實這個消息。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