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上海開唱變萬人KTV! 「對著我唱」邀粉絲上台

記者吳睿慈/上海報導

周杰倫6月30日起連4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地表最強」世界巡演,共吸引4.4萬歌迷。演唱會打造太空艙,他以粉紅電幻戰士裝登場,帶來《英雄》、《無雙》等勁歌,嗨翻萬名觀眾,連續開唱4天,霸氣發言:「想聽什麼歌唱給你聽。」場場都有驚喜,供歌迷點歌又隨機找人對唱,現場宛如萬人KTV。 

▲周杰倫把鞋子溜滑梯搬上舞台。(圖/杰威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耗資1.6億打造科幻場景,把外太空、海底世界、美人魚、骷髏人等橋段搬上台,場上更供歌迷點歌,場場送驚喜,宣言:「今天要唱與昨天不一樣的歌!」隨機大合唱《珊瑚海》、《屋頂》等經典歌曲,讓現場嗨翻、仿佛變成大型KTV包廂。

▲周杰倫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一連開唱4天,周杰倫天天都安排不一樣的驚喜,1日邀請歌迷上台合唱,霸氣請保全將對方抱上台,場上深情對唱《安靜》,霸氣叫歌迷「對著我唱」,期間該名粉絲主動抱他,讓台下溢出羨慕神情。

▲周杰倫找來小派擔任嘉賓。(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特別的是,小派(派偉俊)也特地到場擔任嘉賓,與周杰倫一起合唱嗨歌《Try》,,站在萬人的舞台上讓他直呼緊張,不過在師兄的帶領下,緊張感很快就消失了,反而表示在萬人演唱會上表演很過癮,期許自己要再繼續努力,以周杰倫哥哥為榜樣!

▲周杰倫與粉絲深情對唱。(圖/翻攝自chen citizen Youtube)

出道16年的周杰倫在2日開唱時也不忘自嘲「(觀眾)都滿年輕的嘛,現場有爸爸、媽媽或已經為人父的人嗎?」台上溢出父愛尋找小孩對話,「小朋友你知道我是誰嗎?不是周華健喔!」接著大合唱《屋頂》,他唱男生部分,台下粉絲則是女生部分,讓歌迷有機會與偶像深情對唱,嗨翻全場。「2016地表最強」世界巡演在6月30日從上海站開跑,截至明年1月確定的場次已有35場,一場票房約5000萬,共撈金17.5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