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必看韓劇! 5部逆天組合大盤點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2016年在亞洲掀起狂潮,短短幾個月內就幾乎成為韓劇代名詞,雖然已經播畢一段時間,仍不減討論熱度,而2016年下半年又將推出多部不同題材的韓劇,其中5部卡司組合超級「逆天」,光是看男女主角人選,就讓人期待度破表!

1.《任意依戀》 秀智+金宇彬

▲金宇彬和秀智合作演出《任意依戀》。(圖/翻攝自KB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演員金宇彬從模特兒跨足戲劇圈,高挑又有性格的外貌讓他享有高人氣,自從2013年在《繼承者》扮演霸氣富家子之後,將在小銀幕挑大樑主演《任意依戀》,並搭檔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引起觀眾熱烈期待。金宇彬在劇中飾演超高人氣的韓流巨星,秀智則是紀錄片製作人,兩人學生時期因誤會和陰錯陽差下分開,長大之後再度重逢,在化解疙瘩的過程中找回愛情。此劇將在7月6日首播。

▲金宇彬和秀智合作演出《任意依戀》。(圖/翻攝自KBS臉書)

2.《W兩個世界》 李鍾碩+韓孝周

▲李鍾碩在瀕臨死亡之際,和穿越時空的韓孝周相遇。(圖/翻攝自《W兩個世界》臉書)

南韓演員李鍾碩即將在7月20日推出最新作品《W兩個世界》,女主角由韓孝珠(韓孝周)擔綱,他飾演一名有著冷靜性格的天才,小時候遭遇一家4口被滅口的慘案,他成為唯一活下來的人,10年後他懸賞100億元要查出當年的兇手,就在要和決定性的證人碰面時,遭到刺殺,就在他以為自己將要死去的時候,從異次元時空穿越而來的女主角相遇了。整部劇充滿奇幻與浪漫色彩,將在20日首播。

▲李鍾碩在瀕臨死亡之際,和穿越時空的韓孝周相遇。(圖/翻攝自《W兩個世界》臉書)

3.《雲畫的月光》 朴寶劍+金裕貞

▲朴寶劍飾演內心孤獨的世子,和闖入宮中的金裕貞相識。(圖/翻攝自KBS官網)

南韓大勢演員朴寶劍自出演《請回答1988》人氣直升,謙虛有禮的態度受到很多人喜愛,戲約、代言邀請接到手軟,他日前確定出演由KBS電視台所製作的戲劇《雲畫的月光》,和16歲的金裕貞合作演出。朴寶劍在劇中飾演內心孤獨的世子,意外遇見闖入宮中、女扮男裝的金裕貞,該劇改編自網路小說,故事背景則為朝鮮時代,預計於8月15日首播。

4.《步步驚心:麗》 李準基+IU

▲《步步驚心:麗》陣容堅強。(圖/湖南衛視视芒果撈微博)

南韓古裝劇《步步驚心:麗》改編自《步步驚心》,演員陣容堅強,找來李準基、IU擔綱主角,太子、八王爺、十阿哥、十三阿哥等角色分別由洪宗玄、姜河那、EXO伯賢等人出演,被譽為「高顏值王子團」,劇集還未正式播出,就引起討論熱潮。李準基在劇中飾演冷酷的皇子,內心渴望母愛的他,一直封閉自我的情感,直到遇見從21世紀穿越而來的IU,才漸漸卸下心防。此劇預計於8月29日首播。

▲《步步驚心:麗》有多位帥氣演員參演,被譽為「高顏值王子團」。(圖/湖南衛視视芒果撈微博)

5.《蔚藍大海的傳說》 全智賢+李敏鎬

▲全智賢和李敏鎬兩大巨星將合作演出《蔚藍大海的傳說》。(圖/翻攝自李敏鎬IG、CFP)

南韓人氣女星全智賢演出過多部經典韓劇及電影,2013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再攀上演藝高峰,2015宣布懷孕後,便推掉所有工作,專心養胎,終於在2月10日順利生下兒子,升格當媽媽。她日前確定將接演新戲《蔚藍大海的傳說(暫譯)》,和亞洲男神李敏鎬一同擔任男女主角,光是兩大巨星一起合作,就引爆討論熱潮,粉絲也抱著高度期待。此劇編劇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朴智恩,劇情改編自韓國野史,是一部關於縣令將被捕上岸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浪漫愛情喜劇,預計將於11月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