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仁國中生手繪 5大建築登上「台中藍晒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才國中就那有才,未來不可限量啊~~

▲此幅由台中居仁國中三位應屆畢業生繪製的藍晒圖,已成居仁熱門打卡景點。(圖/翻攝自台中市市長林佳龍臉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市長林佳龍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由居仁國中三位應屆畢業生製作給母校的藍晒圖作品,精美畫作極具創意,讓他不禁讚嘆:「作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年輕人的創造力不可限量!」

此幅長8公尺、高2.5公尺的藍晒圖,在三位學生巧手下,共集結州廳、國家歌劇院、湖心亭、演武場和路思義教堂等五大台中知名建築,林佳龍表示,有別於一般彩色畫作,藍與白簡約色調,實在很漂亮,也表示,這幅以藍晒圖概念浮現在學校空白牆上的畫作,「已是居仁打卡熱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說,這幅畫作共花了三星期才完成,學生甚至畢業後還返校繼續畫,大讚其精神可嘉,並祝福他們,「畢業後鵬程萬里,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