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環島「鐵哥們」義氣相陪 網:是真愛!祝福兩位囉

▲摯友就是在你傷心失落時,挺身而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高雄岡山往路竹的路上,看見兩騎士背著醒目的牌子,一個寫因為失戀而環島,旁邊的哥們則是義氣相挺陪到底。網友們看完忍不住高喊「友情萬歲」,感動回「有這種朋友真好」、「好兄弟無誤」。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覺得燃燒了熱血魂,失戀無罪、友情萬歲,加油囉」。只見前方兩騎士並排等紅燈,右邊的牌子寫道「失戀環島中」,另一個則是「朋友失戀陪環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直喊「在一起在一起」,還有人笑說「怎麼有種放閃的fu啊」。照片PO上網不到1天時間,已超過2萬人按讚,不少人對此紛紛回應,「情和義值千金」、「這才是真愛」、「這是我看過最基情的故事」、「祝福兩位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