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帥還很聰明!C羅副業再擴張 首間酒店正式開幕

▲C羅人帥,還很有生意頭腦,個人的投資首間酒店正式開幕!(圖/翻攝自C羅臉書)

記者楊坊士/外電報導

別再認為運動員都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了!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個人品牌「CR7」繼推出過內衣、鞋款與香水後,他投資的首間精品酒店正式開幕啦!

▲C羅2015年出席記者會,看來對酒店投資非常期待!(圖/CFP)

據《富比士》報導,C羅與Pestana Hotels Group酒店集團主席Dionísio Pestana都成長於馬德拉島,基於長年友誼之下聯手合作,C羅砸下4000萬美金(約台幣12.8億)打造的Pestana CR7酒店,選於7月1日在馬德拉島上開幕首間酒店,另外三間分別座落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馬德里及紐約,這位足球員短短幾年內就會變身酒店大亨!

▲C羅也與酒店合影,帥氣總裁樣相當吸客!(圖/CFP)

C羅相當看重此項投資,「我的工作是踢足球,但我的生活不僅是足球,我將貢獻心力在這項目上,有著完美的團隊,即使我很資淺,但還是非常興奮,為我的未來、孩子及家庭思考⋯原本只計畫開一間酒店,現在卻要開四間,就是第一次比賽就進了很多球一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首間開幕的馬德拉島酒店,有48間客房與1間屋頂套房,能在屋頂游泳池上一覽港口美景。(圖/翻攝自C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