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瘋搶 台灣創意紙做自組黑膠唱盤3千元有找

▲Spinbox推出紙做的傻瓜唱機,降低黑膠唱片的入門門檻。(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黑膠唱片在近期大行其道,許多民眾喜愛黑膠唱片所播放出的溫暖的特色,但坊間黑膠唱盤價格不斐,進入門檻高,Spinbox Team推出一款紙做DIY黑膠唱盤「Spinbox傻瓜唱機」,僅需花10分鐘自行組裝,便可從普通紙盒變成唱機,目前在集資平台上線,銷售超乎預期10倍,將於今年底11月出貨。

▲業者號稱組裝方式簡單,約10分鐘就能組合完成。(圖/翻攝自網路)

「Spinbox傻瓜唱機」可提供每分鐘33、45、78轉共3種轉速設定切換,並附有唱臂升降桿,用來抬升或放下唱臂,避免黑膠唱片被刮傷,另外還有自動停止功能,在移動唱臂開始播放時,唱機自動開始轉動,當唱片播完時,唱機便會自動停止,不會持續空轉,節省電力。

▲傻瓜唱機有兩色外型可供選擇,日後還會推出跟設計師合作的聯名款。(圖/翻攝自網路)

該產品能相容大部分的7、10、12 吋黑膠唱片尺寸,透過USB插頭接電,所以也能使用行動電源,因為外盒採用紙質設計,重量約1公斤,較一般黑膠唱盤輕,可以隨身攜帶,內建3.5mm輸出孔,可插入耳機或外接喇叭。

該產品現於《嘖嘖》募資平台集資,現已達成集資目標,集資活動將於8/17結束,現黑膠唱盤集資價為2980元,目前已有近千人訂購。

▲擁有一台自己的黑膠唱機不再困難了。(圖/翻攝自網路)

「Spinbox傻瓜唱機」募資連結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