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穿15cm高跟鞋跳艷舞 抬翹臀勾引大叔辣爆!

 

▲三浦春馬主演《進擊的巨人》票房創佳績,下一個作品挑戰舞台劇《長靴妖姬》,扮演變裝皇后羅拉。(圖/翻攝自《進擊的巨人》官網、《長靴妖姬》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從童星起家,長大後主演電影《戀空》走紅,2015年在電影《進擊的巨人》扮演艾連,創下票房佳績,帶動漫畫翻拍真人電影熱潮。而他下一個作品則是挑戰舞台劇,搭檔童顏男星小池徹平,演出日本版《Kinky Boots》(長靴妖姬),並扮演故事中的靈魂人物「變裝皇后」羅拉(Lola),劇團近日公開排練過程,他穿藍色高跟鞋,和舞者跳劇中經典舞曲,辣到全場閃光燈四起。

《Kinky Boots》原本是英國2005年的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個鞋廠小開查理,為了百年老鞋廠度過經營危機,開始為變裝皇后特製鞋子的故事。該作品後來也成為美國百老匯熱門音樂劇,2013年奪下東尼獎最佳作品,這次推出日本版,由演員岸谷五朗改編日語台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浦春馬和小池徹平搭檔主演舞台劇《長靴妖姬》。(圖/翻攝自《長靴妖姬》推特)

公開排練的畫面中,男主角小池徹平隨快節奏音樂高歌,邊唱邊演,展現超強肺活量;三浦春馬則穿藍色短版T恤,下半身是超短熱褲加灰色內搭褲,加上電視節目實測179公分的身高,腳踩15公分的細腳高跟鞋,扭腰跳起艷舞,並演唱音樂劇中名曲《Sex Is In The Heel》,還抬翹臀勾引大叔,高舉雙手時,不時地露出平坦小腹,性感爆表!

▲▼三浦春馬腳踩15cm高跟鞋跳艷舞,還抬翹臀勾引大叔。(圖/翻攝自《長靴妖姬》推特)

▲三浦春馬穿15cm高跟鞋演唱《長靴妖姬》名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