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指名謝忻「玩遊戲」 胡瓜聽完理由直誇:內行

謝忻被要求踩健康步道。(圖/民視提供、胡瓜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主持人胡瓜日前帶《綜藝大集合》到彰化芬園跟鄉親玩遊戲,他用在地的特產荔枝跟鳳梨設計了一款遊戲,像是要踩在健康步道上,去摘高掛著的荔枝,現場觀眾一位阿嬤就指名一定要謝忻玩,理由讓胡瓜直呼內行。

遊戲一開始,胡瓜先請藝人示範,相當懼怕健康步道的謝忻深怕被選中,偷偷躲在角落,不過即便沒被胡瓜點名,還是被現場的阿嬤指名,阿嬤解釋:「因為謝忻會痛很好笑,很喜歡看她踩。」讓胡瓜直誇內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痛苦踩健康步道。(圖/民視提供)

除了謝忻以外,余秉諺這次是在泳池與觀眾玩遊戲,他必須劈腿咬到放在低處的袋子,只見他架勢一流,筋骨卻相當僵硬,兩腿完全劈不開,只得努力靠腰力讓自己彎下去咬袋子再起身,高大的身材頻頻失去重心,一個翻身就栽到水裡去。

▲余秉諺劈腿。(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