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蕾安「魔化」惡女被狂罵 拆信都檢查有沒有刀片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朱蕾安在8點檔《春梅》飾演欺負春梅的惡女學姐,打開知名度,當時還有黑特版專區,之後加入《加油!美玲》演出,原本以為可以「洗白」,但沒想到飾演的角色琇瑛愛不到男主角王凱,心生報復米可白,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她惡女模樣被罵慘,無奈笑說:「連拆信都要看裡面有沒有放刀片。」

▲朱蕾安《加油!美玲》演惡女,讓觀眾氣到牙癢癢。(圖/年代娛樂提供)

朱蕾安在劇中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心機的模樣讓觀眾氣到牙癢癢。網友還虧劇名該改成《復仇!琇瑛》,她再度以惡女形象出現,現實生活上受到不少影響,她笑說,現在每天出門管理員都會問「妳還好嗎?」她原本不太懂得是什麼原因,後來才知道管理員太太每天看劇邊看邊罵她,讓管理員十分不捨,還為此跟太太吵架,「人家明明是個很好的女生妳不要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蕾安演惡女,經紀公司還會特別注意信件有沒有刀片。(圖/年代娛樂提供)

朱蕾安經紀人也表示,最近公司收到不少信件,有寫信鼓勵她的、當然也有謾駡的信件,而為了安全起見,所有工作人員在拆信時候都特別小心,朱蕾安笑說:「我們現在收到信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放在日光燈下透光,先查裡面有沒有放刀片?!」最後她還是要呼籲網友不要太過入戲,要理性看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