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若揪40好友紀念王亭又 「開開心心為妳辦party」

▲王亭又過世後,除了留下女兒與老公,還有她最愛的婚禮顧問公司。(圖/翻攝自idg+art design粉絲專頁、王亭又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伊林前名模王亭又淡出模特兒界後,轉行開設婚禮顧問公司,卻因動脈血管瘤破裂,於6月17日病逝台大醫院,享年41歲,讓親朋好友心痛不已;家人決定繼續經營她生前最愛的婚顧公司,伊林總經理陳婉若則辦了一場派對,選擇以不悲傷的方式送走她。

王亭又的舅舅、舅媽2日在「Kate's Plan」臉書表示,王亭又婚禮顧問公司是王亭又生前的心血結晶,她投注了許多愛在這個事業上,家人決定延續她的精神繼續經營公司,這也是家人記著她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8「覺得分手是對的就做!」 進台大拚英文撫情傷

►朱孝天在台北秘辦婚宴! 韓雯雯紅禮服勾S曲線辣爆

▲陳婉若選擇以開心的聚會紀念王亭又。(圖/翻攝自陳婉若、王亭又臉書)

此外,據《蘋果日報》報導,伊林總經理陳婉若在微信PO出時尚圈好友的聚會合照,這40多個朋友們從認識10幾年到30幾年的都有,而王亭又曾是其中一員。陳婉若說,逢年過節大家有空就會聚在一起,剛好最近有人從國外回台灣,她就在群組裡邀大家聚會,大家沒有提起王亭又的猝逝,而是選擇以開心、快樂的派對,當作對王亭又的餞別,「亭又我們開開心心為你辦par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