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現身前2小時急喊卡 濱小步轟:內心有鬼!

2016年07月2日 17:2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秦偉接連被6名女子指控性侵,雖然一度出面澄清是兩情相悅,但隨著風波越演越烈,日前悄悄關閉臉書,2日原定擔任公益演唱會主持人,也在出席前2小時緊急宣布換人。知名造型師濱小步為此發文,直指秦偉「內心有鬼」才臨陣脫逃,大呼真的很生氣。

▲秦偉被造型師濱小步控性侵。(圖/翻攝自秦偉、濱小步臉書)

濱小步得知秦偉臨時不出席演唱會,先是怒指對方「內心有鬼」,也在臉書不滿大罵:「縮頭烏龜真的讓我很生氣,也辛苦媒體和你們了,老娘整晚沒睡就是要看你敢不敢去主持,一開始說絕對會出現,果然在大家預料中:《臨陣脫逃》,真的是把大家當白癡耍欸!」質疑對方是因心虛才不敢面對。

►看更多「造型師控秦偉性侵」相關新聞

秦偉原定2日下午出席《2016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和宋逸民搭檔擔任主持人,卻在活動開始前2小時喊卡,改由向娃上場代打。對此,活動主辦人紀寶如回應:「他不是不想跟大家說明,今天是公益活動,他跟我講說,如果今天他參加,會模糊關懷演唱會焦點,他覺得不好。他自己的事願意承擔,但不是自己的記者會。」

►秦偉「怕模糊焦點」龜縮公益活動!主持前2小時突喊卡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騙財騙色 31張私訊紀錄曝光!

▲▼濱小步斥秦偉內心有鬼。(圖/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