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遭雄三貫穿怕沉漏油 檢方再採證: 駕駛艙破損嚴重

▲漁船受損嚴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金江艦昨天誤射雄三飛彈,貫穿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被擊中慘死,高雄地檢署訊後,將士官長陳銘修、 中士高嘉駿各30萬元交保,艦長和中尉兵器長許博則分別請回,而船體受損情況嚴重,為了怕會沉船,檢察官劉俊良今天上午和刑事局等人,再回到興達港海巡基地,「主要採集微物證據,駕駛艙破損嚴重。」

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貫穿翔利昇漁船,當時人在駕駛艙的黃文忠慘死,3名船員受傷,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遺體狀況發現,傷勢都擊中在頭部,尤其是眉毛以上被削過去,全身更是布滿高速衝擊的金屬碎片,甚至有部分插進身體,左手也有粉碎性骨折;另外船體受損嚴重,已拖回興達港,擔心有漏油、沉船疑慮

因此劉俊良今天上午和刑事局、警局人員重回船上,「要採微物證據,希望能夠盡量保持證據的完整,昨天因為天色昏暗,只有在上方船體採證,今天再進到船艙,對雙方才公平。」更要釐清案發現場的狀況,是不是有外力介入,還有方位等,「目前看來,駕駛艙主要都毀損,受損滿嚴重的。」細節則有待進一步鑑識後,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