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怕模糊焦點」龜縮公益活動!主持前2小時突喊卡

2016年07月2日 12:01

▲秦偉突然不出席公益活動。(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秦偉近來捲入性侵風波,目前已有6名女子出面指控,2日指控他性侵的知名造型師「濱小步」,又在臉書爆料,表示收到數名女子絡繹不絕而來的私訊,不只怒斥被秦偉強吻硬上,甚至還有人控訴被害到背債。過去軟爛事蹟不斷被起底,秦偉原定2日出席公益演唱會擔任主持人,稍早臨時龜縮,令各家媒體傻眼。

►看更多「造型師控秦偉性侵」相關新聞

秦偉原定2日出席《2016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這將是爆發性侵案之後,他首度現身。不過主辦單位「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稍早表示,秦偉與活動主辦人紀寶如這幾日一直都在商議是否出席,直到活動開始前2小時,突然以「怕整場公益活動失焦」為由,確認不出席該場演唱會。

該活動主辦人紀寶如2日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他不是不想跟大家說明,今天是公益活動,他跟我講說,如果今天他參加,會模糊關懷演唱會焦點,他覺得不好。他自己的事願意承擔,但不是自己的記者會。」紀寶如認為秦偉有愛心,至於男女之間的事,這是他自己要面對及克服的問題,「我相信他不會逃避,所以今天就尊重他的意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