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生日在羅馬許願池辦秀 FENDI太酷了

▲羅馬許願池是重要地標,FENDI將在此舉辦大秀歡慶90周年。(圖/翻攝自Trevi Fountain)


▲羅馬是FENDI的發源地。(圖/翻攝自FENDI官網)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1926年,FENDI在羅馬的Via del Plebiscito開了第一家店,今年滿90歲了,7月7日將在發源地羅馬進行盛大的慶祝活動,並選在著名的許願池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舉辦一場相當特別的「傳奇與童話」大秀,如此獨特的地點,想必精彩可期。

1926年,FENDI在羅馬開設了第一家店,FENDI主席暨行政總裁Pietro Beccari表示:「在羅馬許願池辦秀,是慶祝FENDI 90歲最好的方式,代表了我們的根源、也是大膽地發展創意和技藝時,重要的DNA。」FENDI先前捐助了218萬歐元修復羅馬許願池,對FENDI來說,確實是具意義的地點,秀後將在市區的蘋丘舉辦晚宴,迎接下一個90年。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FENDI的2016秋冬系列(左)及最新發表的2017早春系列服裝。(圖/翻攝自VOCUE UK)


▲FENDI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拿著Karlito吊飾。(圖/翻攝自中國服飾新聞網)

關鍵字:

FENDI, 羅馬, 許願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