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時尚!秋冬內衣大玩蕾絲 誘人更性感

▲秋冬內衣搶先上架!(圖/Chantal Thomass提供)

記者宋依宸/ 綜合報導

正值炎夏之際,時尚的腳步總是早先一步!法國內衣品牌Chantal Thomass及Passionata 2016秋冬內衣新款已搶先上市,帶來華麗、性感誘人又舒適的新選擇。

Chantal Thomass最新一季,以黑白復古印象結合衝突美學設計,將美麗蛛網蕾絲與精緻花邊等浪漫元素,融入男人衣櫃成為相當具個性的設計,高調玩起兩性混搭時尚遊戲。

▲Craquante 系列網紗無襯罩杯售價4080元、褲子2080元。(圖/Chantal Thomass提供)

年輕時尚風格的Passionata,秋冬則與荷蘭超模瓦萊莉合作,塑造出復古、龐克、經典的閃耀搖滾女伶LOOK,延續上季幾何線條與魅惑珠羅紗、拼接網格、刺繡、蕾絲、透明網紗,呈現復古華麗的低調性感,顏色上除了經典黑、白,另有各式紅色引領風騷,以及優雅的綠色和層次藍、迷霧灰與玫瑰粉,帶來豐富的視覺變化。

▲Passionata 秋冬化身搖滾女伶,將性感與性格一併兼具。(圖/Passionat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