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想搭乘的機器票選 立體機動裝置大輸時光機!

文/抖宅

動漫世界中為了要彰顯出英雄氣勢,絕對不少了「耍酷裝備」,更不用說是鋼彈那種神等級的機動戰士了。就是因為這樣就有不少動漫粉絲都希望自己身邊能有一架隨身配備可以使用,近日由日本charapedia票選網站讓網友選出了前20名,你絕對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那抖宅今天就跟大家聊一下前10名到底哪裡最吸引粉絲吧!

第十名 《攻殼機動隊》攻殼車(塔奇克馬)


因為是多腳且小型的機器人,外形如同蜘蛛一樣,另外搭配了特殊絲線的運用,讓行動可以不侷限在平地上,也就是說可以呈現3D空間的移動。另外它本身有高智能的AI系統,貼近人類的行為需求,還可以聊天打屁,讓人想到《霹靂遊俠》那台李麥克的「夥計」。不過現在智能車也是不停研發中,因此要搭乘這種具有AI智慧的載具,對於現今來說不是不可能!

第九名 《機動警察》英格拉姆(INGRAM)

其實覺得《機動警察》裡面的英格拉姆據說是最具有活動靈敏度的機器人,這個機體可以說是《機動警察》的扛霸子,因為太紅了日本製作出了等身大的機體模型。不過看外觀的話,在2015年上映的電影《成人世界》機器警察造型應該有參考英格拉姆。

第八名 《反逆的魯路修》蘭斯洛特

蘭斯洛特可說是這作品裡面的頂尖機體,也是少數能飛的機體,在第二季中被EU的士兵稱呼作不列顛尼亞的「白色死神」。

第七名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第七名還是機器人,這部作品就是充滿熱血,紅蓮螺巖就是由卡米那「紅蓮」和西門「螺巖」合體後的完成體。

第六名《名偵探柯南》太陽能滑板

終於有一個不是機器人的載具了!太陽能滑板在當時小時候蔚為流行啊~每人都想要學滑板,抖宅也不例外,不過當然囉!自己的滑板沒有太陽能的,這個出自於阿苙博士之手的研究完全符合節能環保的意識。它的噴射動能倒是真的令人滿想嘗試看看有多快的,前提是你要先學會普通的滑板,不然跌個狗吃屎應該很難看。

第五名《航海王》千陽號

千陽號是為了要頂替黃金梅莉號而由佛朗基打造出來的第二艘海盜船。相信投給千陽號的粉絲應該是想要感受在千陽號上乘風破浪的冒險感吧!其實千陽號在日本愛知縣的拉格娜登堡也能讓眾人搭乘相關文章請看這裡

第四名《風之谷》海鷗噴射型滑翔翼

噴射滑翔翼在《風之谷》當中是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它的速度可以媲美王蟲,還記得當初娜烏西卡輕鬆駕馭海鷗追王蟲的樣子,完全不怕摔在我心中完全是一個女神!而且在2014年的時候就有發明家真的研究出一台海鷗,只是要完全跟動畫一樣直上直下的飛行方式還是有點差距。

第三名《機動戰士鋼彈》鋼彈

男人心中的神中就是出現啦!上榜的是 RX-78 鋼彈,因為這架鋼彈擁有戰艦火力的光束步槍,阿姆羅也用這部「白色惡魔」襲擊吉翁君多次,所以到現在鋼彈粉絲還是對 RX-78很熱血。

第二名《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

說到初號機,它是碇真嗣駕駛專用且40公尺高的 EVA,透過特殊的插栓用精神同步操控機體,這樣的操作方是令人不禁想像起自己坐在駕駛艙的模樣。

第一名《哆啦A夢》時光機

沒想到吧!最受歡迎的竟然是時光機,雖然時光機看似很普通,但是跟著自己想要到達的地點與時間點,這都是違反地球時序的超酷載具,在第四度空間中回到過去或是看到未來,這光是想起來就夠爽的了!所以不少網友紛紛覺得時光機才是最好的選擇!

那麼第11~20名的機器載具如下,《進擊的巨人》立體基動裝置也是很酷的裝備,不過認真說起來使用的方式應該就像太空人在太空行進時所用的小型噴射器。

※以上資訊參考於charapedia票選網站YOUTUBE

關鍵字:動漫日本時光機鋼彈進擊的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