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忍受腳踝疼痛 爬上長城瞬間眼眶泛淚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近年熱中運動,參加過許多路跑和馬拉松活動,正面、有毅力的形象鼓舞許多粉絲,她1日在臉書跟粉絲分享爬長城的片段,似乎是過程非常艱辛,眼眶還泛著微微淚光,讓粉絲相當欽佩。

▲Selina與粉絲分享萬里長城上的美景。(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 1日在臉書開直播,開心地跟粉絲打招呼,大喊「我在萬里長城!」她表示,一行人從山底下的小房子裡,步行了30分鐘非常陡峭又滑的石頭路,才爬到萬里長城的某一段上面,全身、腳踝跟小腿都很痠痛,看到長城上壯觀的美景後,眼眶含著淚水地說「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舉飛飛玩飛高高 抱完臉色糾結喊「很重!」

►周杰倫《珊瑚海》演唱會片段曝光 對唱粉絲引爆哭點!

▲Selina費盡體力爬上萬里長城,忍不住眼眶泛淚。(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後來,Selina又往上爬了一小段路,撐著身子大喊「好痛,我的腳踝真的痛到受不了」,奮力往崎嶇的城上爬,到了城上另一處風景更好的定點,看到夕陽隱沒在山林中,她氣喘呼呼地讚嘆「OH MY GOD」,又哀怨待會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山。直播結束前,她告訴粉絲有機會一定要來一趟長城,雖然爬上來的過程非常辛苦,但是非常值得,不少粉絲都很佩服她的毅力,紛紛稱讚「不知道為何覺得有點好笑但又有點感人」、「 喜歡你每天都好有活力」。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