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琥簽約金超越陳韻文505萬? 兄弟:初步連繫

▲陳琥。(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以460萬元簽約金簽下捕手張閔勛,中信兄弟在第3順位簽下的18歲高中畢業好手陳琥,會超越陳韻文505萬元身價,成為高中球員最高簽約金嗎?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選秀有選秀的行情,有跟經紀人交換意見。

高中畢業球員最高簽約金是統一獅陳韻文的505萬元,在張閔勛以如此高身價加盟桃猿,陳琥的身價理應超過張閔勛,有可能達到陳韻文的價碼,甚至有可能超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培宏表示,依球團談約的節奏進行,國內沒有高中畢業球員簽約金的參考身價,都依選秀順位作為談約標準,張閔勛的身價只是一個參考值。

他表示,陳琥在下半季還要去打國際賽,是否在職棒出賽並不確定,球團是依未來性進行栽培,簽約金還未談及,但有初步跟經紀人交換意見。

<p><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51, 102, 255);">►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a href="&ldquo;https://www.facebook.com/ETBaseball/?fref=ts">ET好棒棒</a></span>》粉絲團</span></strong></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