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的安全帽上有隻雞」 男崩潰:牠到底是怎麼上去的

▲網友吃完燒烤後正準備離去,赫然發現安全帽上竟多了一隻雞。(圖/谷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安全帽上站了隻雞!」台中一名谷姓網友昨(30日)帶著女友到潭子吃燒烤,不料吃完後正準備離場時,赫然發現安全帽上竟然站了隻雞,令他不爭氣地笑了。谷姓網友1日也出面受訪,表示「雞到底怎麼上去了我真的不知道!」

谷姓網友說,由於當下光線昏暗、加上又在下雨,視線真的不太好,看到安全帽上有東西真的嚇了一跳,「本來還以為是老鷹或烏鴉等鳥類,嘗試拿雨傘去驅趕牠時卻發現牠不會飛,而且還一直咕咕叫,走近才看清楚原來是隻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姓網友表示,當下很怕這隻來路不明的雞是不是新的「詐騙手法」,也擔心是有人飼養,亂抓會害雞受傷,為保險起見,還是請來在附近巡邏的員警幫忙「趕雞」,員警抓下雞後,也將牠在停車場就地放生,「牠後來還是繼續站在停車場,整個呈現一個很懶的狀態。」

安全帽位置這麼高,雞也不會飛,到底是怎麼站上去的?谷姓網友也很疑惑,「我真的不知道牠是怎麼上去的,安全帽面積這麼小,當時下雨又很濕滑,牠還能穩穩地站上去,我只能說,是老天的天意讓牠跟我們相會吧!」

▼谷姓網友後來向員警求助,才終於將雞從安全帽上抓下來。(圖/谷姓網友授權提供)

關鍵字: 安全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