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奈威15年後變型男! 狠甩「小胖弟」形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以《哈利波特》中「奈威」一角走紅,年幼時嬰兒肥的憨厚模樣深植人心,然而長大之後搖身一變成精壯型男,舉手投足都爆發man味。他日前現身位於倫敦的電影首映會活動時,以一身帥氣西裝亮相,讓許多未見到他的粉絲不禁直呼帥翻天!

▲馬修路易斯過去在《哈利波特》演出「奈威」一角。(圖/網路翻拍)

馬修路易斯在新片《我就要你好好的》中,和「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搭擋,合作扮演男女朋友,日前現身倫敦,出席電影首映會,將褐色頭髮俐落往後撥,並身穿筆挺西裝亮相,不時對著鏡頭露出微笑,被讚帥氣程度直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舉飛飛玩飛高高 抱完臉色糾結喊「很重!」

►謝和弦辣妻雙手環勾長腿男 高顏值帥弟曝光啦!

▲馬修路易斯日前現身電影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馬修路易斯現年27歲,2001年在夯遍全球的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老實的胖男孩「奈威」一角,相隔15年的時間後,蛻變成如今帥氣型男模樣,讓許多沒見到他的影迷都相當驚訝,同時也引來粉絲大讚「這真的是奈威嗎」、「長大變好帥阿」、「帥慘了」,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19歲竇靖童霸氣護妹! 機場幫李嫣拉行李被讚爆

►周杰倫《珊瑚海》演唱會片段曝光 對唱粉絲引爆哭點!

▲馬修路易斯長大後蛻變成超帥型男。(圖/翻攝自馬修路易斯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