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寶貝是誰?」被問情事 羅志祥機智回:神奇寶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羅志祥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隔空互動,他1日攜手羅媽媽為公益代言出席「救救肝苦人」記者會,場上他在刮刮樂裡印上「要當我永遠的小心肝」,被問及小心肝是媽媽,那另外一個(女友)是心肝寶貝嗎?他立刻機智唱起《寶貝》,接著回:「神奇寶貝!」巧妙避開感情問題。

▲羅志祥攜手媽媽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與女友穩定交往,1日攜手媽媽出席記者會,受訪時告白媽媽是「唯一的小心肝」,立刻被追問「那另外一個(女友)是唯一的寶貝嗎?」他立刻機智拍著手唱起《寶貝》:「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此時羅媽出聲緩頰:「我們偏移(話題)了。」他也笑回「神奇寶貝」,搞笑把所有寶貝的單字搬出。

除了巧妙避緋聞問題,羅媽也被問到會不會催婚羅志祥,她表示一切隨緣,緣分到了就會自然成,那目前這個緣對了嗎?羅志祥爆笑搶答:「媽,你喝水,不要講話,我們喝水。」機智反應笑翻眾人。

▲羅志祥機智躲感情問題。(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