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逛!到關島「迪迪多早市」吃美食撿便宜

圖、文/東森旅遊提供

「迪迪多早市」是關島最知名的傳統市場,每到週末關島居民會把親手種的蔬菜、水果,自己抓的魚貨,或是自己製作的點心、衣服…等,通通拿到市場販賣,原先是在地居民購買民生必需品的地方,後來逐漸被觀光客所知,因此人潮越來越多,攤販也更加多元化;此市場主要客群是關島在地居民,因此早上9點就收市了,想撿便宜的關島旅人們可要注意時間唷!



▲關島迪迪多早市有許多攤販

●迪迪多早市(Dededo Flea Market)
營業時間:4:30~9:00
地點:1號公路旁臨近27號公路處

每到週末清晨,關島迪迪多區開始熱鬧起來,週末限定的「迪迪多早市」是當地最知名傳統市場,居民會將自己親手種的蔬菜、水果,自己抓的魚貨,還有自己製作的點心和衣服,甚至還有二手物品,通通拿出來販售,整座市場充滿道地關島味,不僅是在地居民補齊民生必需品的地方,更吸引觀光客前來體驗道地關島味,市場營業時間從凌晨4點半,到早上9點收攤,想感受在地氛圍的旅人們可要注意時間唷!



▲關島迪迪多早市約早上9點收市

▲關島迪迪多早市有各式各樣攤販,圖為蔬菜攤販

體驗在地生活入門款,就是品嚐當地食物;在早市一塊空地內,有間大排長龍的烤肉攤,烤肉網上不斷冒出陣陣白煙,網上肉串也不斷鋪滿,可見烤肉串的人氣,烤肉串有三種口味:雞肉串、豬肉串和香蕉串,烤肉串事先會先用醬汁醃製再用炭火烤,肉串吃起來肉質Q嫩,肉的油脂與鹹甜醬汁超契合,讓人一口接一口;香蕉串則是以春捲皮包裹香蕉後油炸,再刷上鹹甜醬汁,咬下後酥脆春捲皮口感讓人驚艷,香甜的香蕉與鹹甜醬汁相配毫無違和感,吃完烤肉串後來支香蕉串當甜點超搭,優質肉串料理在客人口碑加持之下,讓這間烤肉攤常常不到早上7點就將肉串全部售完了,想吃的遊客們可要趁早前來卡位唷!



▲迪迪多早市內販售的烤肉串

▲迪迪多早市內販售的香蕉串

迪迪多早市集合了各式各樣的商品攤販,也聚集了不同國籍民眾;菲律賓人是關島第二多民族,因此早市內也有許多菲律賓食物;像是菲律賓傳統米粉與菲律賓粥,也是早市內人氣商品唷;菲律賓傳統米粉會淋上勾芡醬汁,再灑上羅松酥和鮪魚肉,食用前要擠些金桔汁,醬汁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醬汁的濃郁口感配上金桔汁,讓米粉入口後更清爽;而菲律賓粥帶有些許人參雞湯和四神湯的感覺,這兩樣食物都非常適合在炎熱關島食用。

▲迪迪多早市內販售的菲律賓米粉

▲迪迪多早市內販售的菲律賓粥

迪迪多早市除了食物之外,還有販售蔬菜水果、衣服和手工藝品…等各種攤販,早市於凌晨4:30分營業,因此若要到市場内體驗關島在地生活,可要注意時間唷。

更多玩樂誌精彩行程請參考東森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