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關島唯一的海景BBQ餐廳

圖、文/東森旅遊提供

關島西北邊海灘上,有間海景BBQ餐廳,餐廳面對大海,前方毫無遮蔽物擁有絕佳視野,無論是白天壯麗海景,或是傍晚夕陽美景,搭配餐廳自助吧的烤肉啤酒組合真是絕配!晚上還有場面浩大的查莫洛表演秀可欣賞,關島精華全部聚集在此,吸引許多遊客前來。



▲關島The Beach Bar & Grill海景酒吧入口

●The Beach Bar & Grill
地址:1199 Pale San Vitores Road,Tumon,Guam 96913,United States
電話:+671 649 7263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2:00
網址:http://www.guambeachbar.com/

全關島唯一一間海景BBQ餐廳-The Beach Bar& Grill燒烤酒吧,就位在關島西北邊的半月形海灘上,這裡是駐紮在關島的美國大兵最愛的場地之一,也是關島最大的沙灘酒吧,酒吧蓋在海灘上,無阻礙的廣闊視野讓人留戀不已,酒吧裡還設有一沙灘排球場,讓人想在這兒愜意的逗留一整天。



▲視野遼闊可看夕陽美景

▲主持人邊看風景邊品嚐美時真愜意

餐廳內提供自助吧吃到飽服務,包含查莫洛料理、各式肉類BBQ與海鮮燒烤,還有多種冷盤料理,甚至連整隻烤乳豬都端上桌,現場還有專業廚師當場為您料理食材,熱騰騰料理端上桌,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滋味;此時再配上一杯冰涼啤酒,與眼前整片無敵海景和夕陽美景相伴,這一幕正是許多人心裡的夢幻場景啊!



▲餐廳內有專業廚師為您料理食材

▲餐廳端上整隻烤乳豬

除了海景與美食之外,The Beach Bar& Grill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呈現了關島唯一的查莫洛文化演出-Tao Tao Tasi Show,全關島最大的秀場在夕陽西下時刻,從手持火把的表演者開始揭開序幕,整段演出結合了關島古老神話故事和歌舞表演,搭配火把舞和草裙舞,還有原住民悠揚歌聲,隨著氣勢磅礡的舞蹈呈現在觀眾面前,演出地點也從餐廳前的沙灘,變換場景到部落重現的村落,讓觀眾完整體驗關島在地文化,將近兩小時的表演高潮不斷絕無冷場,整場表演還會與觀眾同樂,觀眾心情也隨著熱鬧歌舞更顯澎湃,延續關島的狂熱夜晚。



▲氣勢磅礡Tao Tao Tasi Show

▲場面盛大Tao Tao Tasi Show

來到這裡除了有無敵海景可欣賞,還能品嚐道地關島美食之外,壓軸的一連串大陣仗查莫洛表演,以豐富華麗的演出內容述說關島歷史及文化;豐富了視覺,飽足了味覺也充實了心靈,到了關島可以安排一天時間到這裡體驗關島文化唷。

▲餐廳內豐盛菜色

▲餐廳多樣化料理

更多玩樂誌精彩行程請參考東森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