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操作「誤射」雄三飛彈? 鍾年晃:幾乎不可能!

▲軍艦誤射雄三飛彈,海軍:飛彈有保險裝備,誤射肇因是人為。(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金江艦上午8時10分誤射「雄三飛彈」,恰逢今日正好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引發各界一陣緊張。海軍司令部表示,由於操作人員未依正常程序操作,才引發意外。但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臉書發文,認為「幾乎不可能誤射」。

鍾年晃1日在臉書發文寫道,雄風三型反艦飛彈是台灣少數能夠揚名國際的軍事武器,美國與中國都想要取得參數,「從取得目標到發射大約需要十分鐘,幾乎不可能誤射。」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太扯了啦!大家都當過兵誰不清楚……普通的手槍,步槍我們不敢講……這種飛彈只憑阿兵哥可以發射出去?」、「海域附近不知有否間諜船守株待兔擷取參數」、「分明有內鬼,還馬上放消息給祭止兀!」、「國防部有多少黃復興黨部在扯後腿」、「準備大換血吧,不然整個國軍系統不知道藏了多少」。

▼誤射雄三飛彈?鍾年晃:幾乎不可能。(圖/翻攝自鍾年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