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才捲入性侵疑雲 JYJ公司又爆涉嫌海外逃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原是東方神起成員,爾後因為合約問題,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3人退自己組成「JYJ」離隊,成員之一的朴有天近來爆出性侵疑雲,形象大受打擊,怎料所屬經紀公司C-Jes又被踢爆疑似逃漏稅,將被國稅廳進行海外巡演的收入調查。

▲JYJ。(圖/費斯特男孩國際)

據南韓《STAR NEWS》媒體報導,C-Jes娛樂公司於6月份接受國稅廳調查,除了針對公司的納稅狀況外,也將清查JYJ海外巡演是否涉嫌域外逃稅的調查,據悉,C-Jes以「不與旗下藝人簽訂書面合約」聞名,可能將影響調查難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Jes娛樂公司於2009年底創辦,旗下藝人只有JYJ三名成員,當時公司內部也僅有6人,如今過了7年,已經增設8個部門,員工多達80人,國稅局表示將會蒐集業界消息,加強調查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