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醬麵教學一坨黑被罵翻! 「完全沒想吃」慘下架

▲一坨黑「韓式炸醬麵」被罵翻:完全沒想吃!(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烹飪網站最近有一支「韓式炸醬麵」教學影片,使用韓式炸醬炒洋蔥、紅蘿蔔跟馬鈴薯,炒出來的成品黑黑一坨一坨,擺在麵上賣相實在不及格,不少網友覺得看起來不好吃,質疑煮錯了,業者趕緊下架影片。韓式料理餐廳廚師對著鏡頭示範,同樣的食材跟醬料,成品卻差很大,原來是網路影片的順序顛倒了。

「看起來不好吃」、「沒有想要吃的感覺」。烹飪教學網站上教做韓式炸醬麵食譜,實際做出來成品黑黑一坨一坨,連食材都黑黑稠稠,讓民眾直搖頭喊沒食慾,韓式餐廳廚師面對《東森新聞》鏡頭來個大解說,點出影片中的炸醬麵屬於簡易版,問題出在「順序」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學影片下架,廚師:問題在順序。

簡單的馬鈴薯、紅蘿蔔跟洋蔥,使用同樣的食材示範一次,正宗韓式炸醬麵作法,應該會先以中大火把馬鈴薯用半炒半炸方式炸熟,將食材爆香炒熟,最後才放醬料,再加高湯或水拌炒,和影片中的順序完全顛倒,同樣食材成品卻差很大,民眾也說「感覺會食慾比較好、會想要吃的感覺」,不敢相信是使用同樣的食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