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第一帥!山姆克萊弗林的12個秘密讓你為他瘋狂

TEXT/Inna,Zoe PHOTO/Sam Claflin's instagram,twitter, getty, instagram

英國男星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因在《飢餓遊戲2》裡飾演「施惠國第一帥」的「芬尼克」而開始受到大家注意。而今年,他又與影集《權力遊戲》女星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合作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更是魅力大爆發,電影預告一釋出就引來大批網友熱議表示「想看」!

但你知道山姆除了外表以外,還有超多值得你為他癡狂的優點嗎?趁著電影上映前,還不快來認識一下這位英國型男?!


夢想成為一名足球運動員

有在關注他Twitter的粉絲應該都知道,他是一個死忠的足球迷。其實他年少時的夢想是當一名足球運動員,曾經為Norwich學校踢球,是城市隊的足球員,無奈16歲的時候腳踝受傷,只能放棄了成為職業球員的路。

他是他弟弟的人生榜樣

在山姆決定追求演藝事業後,他進入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深造,為拿到表演學士學位開始了3年戲劇學習。在他的三個兄弟中,唯一的弟弟Joe Claflin也循著哥哥的腳步,在同年進入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學習,和哥哥拿到了同樣的學位。Joe在《權力遊戲》、《達芬奇惡魔》、《牧師神探》等多部劇集中都有參演。

他最喜歡的地方是夏威夷的考艾島

在他去夏威夷遊玩之後,山姆在推特上po文說考艾島是他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地方。

雖然螢幕上他是風流的紈绔公子,但其實他本人笨笨的

山姆在節目採訪中說,他在第一段戀愛中,女友帶他去參加大家庭的BBQ聚會,女方家長、朋友、遠親都在,女友父母的朋友打趣地對他說:你就是她的凱子吧?山姆先是愣住,接著很快地回答:「痾,對。」
之後他被告知女方兩邊的祖父母,有一邊比較開明,另一邊比較嚴肅、固執。因為不知道誰是誰,所以當他遇到其實中一組父母時,他打趣道:「你好,我是她的凱子。」見對方臉一沉....ok搞砸了!

他超會對嘴

山姆在Instagram拉著老婆Laura Haddock一起玩「dubsmash」,兩個人表情非常投入(超欠打哈哈哈)!


努力練習美國口音

作為土生土長的英國人,要不假思索地發出美國口音對山姆來說真的有難度,他曾表示自己要花時間去練習每一句台詞的重音:「如果我再也不需要發美國口音,我會樂歪!」

他不喜歡巧克力

比起巧克力,他更喜歡軟糖和水果,如果一定要他選擇,他會選擇英國的巧克力而不是美國的。換言之,在情人節送他巧克力可能不是一個好的選擇……(但這好像不是我們需要擔心的問題...)

山姆對單方面「暗戀」著「雷神索爾」?

山姆與克里斯(Chris Hemsworth)曾合作電影《公主與狩獵者》,而山姆也曾在訪問中透露對克里斯漢斯沃的欣賞和崇拜,他開玩笑道:「克里斯漢斯沃真的就像我的bromance,說真的,我完全在模仿他。雖然他對此還一無所知,但我要開始跟蹤他。我覺得他根本是191公分、肌肉更發達的我,當然也比我帥,但我努力過了。」

他認為穿比基尼比男士襯衣舒服

山姆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他穿著藍色的比基尼,並寫到:「因為我覺得有的時候女生的比基尼比男式的亞麻襯衫穿著更舒服……?!某天Thea給我看這張照片(顯然因為太尷尬所以我把它從記憶中抹去了),不過我又想,為什麼不把這張艾蜜莉亞托著我左胸的照片和你們分享呢?」


山姆是個十足的「狗奴」

山姆的狗狗Rosie在他的社交平台中出鏡率相當高,人氣甚至不輸山姆本人,無論是Rosie過生日還是玩玩具,山姆都要拍照錄像上傳,可見十分愛狗狗。這張山姆抱著Rosie窩在沙發裡睡覺的照片旁,他還溫馨寫到:「無論是情緒低落還是身體俱疲,小Rosie總是給我很多溫暖的支持。」


他是個會烘焙的居家暖男

他的Instagram上時不時會曬出為自己和老婆準備的早餐,在劇組週日拍戲的時候,靈機一動和老婆一起烘焙「紅絲絨蛋糕」給劇組同仁分享,慰勞大家的辛苦工作。除了長得帥居然還是個大暖男!

他是個愛孩子的父親

29歲的他和演員妻子Laura Haddock在2015年11月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沒錯,他結婚生子了!!!!!)。山姆提到那段時間他一直在忙著拍戲,所以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殺青後,他要花時間好好陪陪剛出生的兒子。山姆在提及兒子和初為人父的經驗時說:「在沒有孩子的時候,我一直天真的認為我能預料到之後會是怎麼樣的日子,我認為自己完全可以理解。但當兒子真的出生後,我才知道那是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愛。當然一開始很難,但非常值得,他回報給我愛和感動源源不絕,他是我這輩子遇到過最美的事。」


Sam Claflin & Laura Haddock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電影催淚原聲帶更感人!《我就要你好好的》每首歌都好聽到流淚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引爆你失控的淚腺

>>《死侍》、《自殺特攻隊》、《美國隊長3》...2016必看25部電影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