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半季開打 陳金鋒引退開始倒數

▲Lamigo桃猿陳金鋒。(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職下半季7月1日開打,Lamigo桃猿陳金鋒預計在9月18日引退,他在6月26日升上一軍,將可能在下半季開打時先發出賽,在退休年打出驚奇的成績。

陳金鋒在上半季還未結束,6月11日被觸身球,雖然傷勢無大礙,但仍在12日下二軍,進行體能訓練,準備下半季出戰,但在6月26日就回到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球團宣布9月18日是陳金鋒引退日,但引退之後是否出賽,目前都未定案,桃猿表示,會視戰況而定,且跟陳金鋒討論。陳金鋒則說:「到時候再說。」

陳金鋒打完上半季,出賽45場有40支安打、11支全壘打、34打點、打擊率3成15,其中全壘打數已是2009年之後再度出現2位數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