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戴帽「激似趙又廷」 高顏值夫妻臉被推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圓圓出道約20多年,和相差5歲的趙又廷於2014年結婚,被譽為「王子和公主的組合」,夫妻倆低調鮮少公開曬恩愛,但一舉一動仍備受外界關注。她30日在微博上發文,分享擁抱3隻貓咪的系列萌照,戴帽子微微露出側臉,模樣竟被指激似老公趙又廷!

▲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後,鮮少公開放閃。(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高圓圓30日在微博上發文,分享自己環抱著3隻可愛貓咪的系列照片,並且開心寫下:「新入職的吉祥物還不錯。」同時附上一個笑臉符號,顯示出心情相當好,並PO出貓咪各種角度的溫馨萌照,讓不少人大讚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小岳公證影片甜出汁❤ 緊張唸完誓詞後連吻5次愛妻

►伊能靜出生2天Q女正面照曝光 老公狂炫娃:美不美!

▲高圓圓分享貓咪的系列萌照。(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值得令人注意的是,高圓圓分享出的系列萌照中,其中一張她環抱著貓咪,戴著一頂黑色帽子,同時任由另一隻小貓攀爬肩膀,下半臉被寵物的尾巴遮住,微微露出側臉,模樣被指激似老公趙又廷,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分不清是高圓圓還是趙又廷」、「真的好像」、「我認錯了」、「超強夫妻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羅志祥、周揚青腳踝現「情侶刺青」 無限曬恩愛

►陳怡蓉「嫁人時間」確定!準醫生娘飛泰國結婚

▲▼高圓圓戴帽側臉被指激似趙又廷。(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