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玩!每天打7、8通電話調戲女警 聽到「男的」秒掛

▲王男每天打7、8通電話報警。(圖/翻攝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臨沂市一名王姓男子從3個月前開始,每天打電話報警高達7、8次,凡是女警接聽就會出言調戲,如果是男生接的就會立刻掛斷。因為這個「覺得好玩」的行為,王男已被警方處以拘留10日,並罰款人民幣500元(約台幣2374元)。

據《齊魯網》報導,王男供稱,「女的接的多,聽到男的我就掛了。昨天晚上9點多打了2次,第一次是女的接的,她說你別打騷擾電話了,過了4、5分鐘我又打了一個,就覺得好玩。」

▲警察已勸導多次。(圖/翻攝自齊魯網)  

郯城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副科長孫懷梅表示,面對對方的調戲,接電話的警員都對他進行口頭警告,告訴他不要打騷擾電話,但對方仍舊不思悔改。另外,王男的行為已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處罰法》的規定,被拘留10日、處人民幣500元罰款。

▼王男被拘留10日。(圖/翻攝自齊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