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的內衣顏色反映個性? 最好色的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喜歡哪種顏色勒?


▲從男性喜歡的內衣顏色能反映出個性。(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內衣是最貼近女性的第二層肌膚,不僅能美化身材曲線、防走光,最重要的是支撐及保護乳房。但市售內衣款式五花八門,女性們依照不同的需求做選擇,有時還得依照另一半喜好而選擇特定類型的內衣。而你相信嗎?男性竟然也可從喜歡的內衣顏色反映出個性。

日本戀愛網站《ラブリサーチ》調查188名女性會員,結果發現,粉紅色、黑色、白色及藍色是最多女性擁有的內衣顏色,接著判斷喜歡這些內衣顏色的男人個性,真的有關聯性嗎,一起來測測準不準!

喜歡粉紅色:
喜歡粉紅色內衣的男生覺得另一半可以再多一點點性感,這類型的男性多半是浪漫主義者,不會對另一半提出太多任性的要求,且會將所說的話化為實際行動。

喜歡黑色:
喜歡黑色內衣的男性,愛恨分明,凡事喜歡乾脆!不喜歡女性曖昧不明的態度,喜歡即喜歡,不喜歡則否,希望凡事都能講清楚、說明白。

▼喜歡黑色內衣的男性,態度乾脆,不喜歡曖昧不清。(圖/示意圖)



喜歡白色:
就像白色給人的印象,喜歡白色的男生通常純潔又誠實,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是如此。

▼喜歡白色的男性純潔又誠實。(圖/達志/示意圖)

喜歡藍色:
藍色給人較為活潑的印象,但其實喜歡藍色的男性是最好色的!不過也因為自制力強,所以在兩人之間的性愛不會有太多要求,常會壓抑著各種慾望,只是沒說出口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