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溫暖!韓國奶奶和橘貓相親相愛 出寫真書「曬幸福」

▲奶奶和橘貓相親相愛。(圖/翻攝自Instagram/fly_yu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攝影師정서윤記錄下70歲老奶奶和心愛橘貓的日常生活,並出版成寫真書 《무심한 듯 다정한》,甚至畫成圖片,還將舉辦攝影展。每張照片都能看出頭髮雪白的奶奶和喵星人之間的情誼,他們無論洗碗、吃飯、睡覺或看書都膩在一起,每張照片都留露出溫馨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奶和橘貓看著他們的故事,手牽著手永遠不放開喔!(圖/翻攝自Instagram/fly_yuna)

攝影師的鏡頭下,橘貓「很有個性」,無論是張大嘴打哈欠、睡到舉直毛手手,都相當有貓皇霸氣的特質,然而更多時候橘貓是奶奶的小可愛,躲在被子裡賣萌、一起看窗外的小鳥、阻止奶奶看書或是悠閒理毛的樣子,都讓人忍不住想要「抱緊處理」。

▲▼別說我賣萌,我還是隻霸氣喵呢!(圖/翻攝自Instagram/fly_yuna)

目前寫真書《무심한 듯 다정한》已經在韓國上市,橘貓和奶奶的生活也被PO在Instagram帳號fly_yuna,他們幸福地擁有彼此的模樣似乎有傳染力,看著看著就讓人的煩惱一掃而空。

 

fly_yuna(@fly_yuna)張貼的相片 張貼

關鍵字: 橘貓奶奶和橘貓奶奶和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