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鳥你》來台了!全球爆紅LINE貼圖創作者齊聚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LINE原創市集於2014年上線至今已滿兩年,目前已遍及全球230個國家;突破57萬位創作者,其中,台灣創作者就超過了5萬位。為了歡慶兩週年紀念日,LINE官方特地於今(30日)舉辦原創貼圖講座,邀請來自日本、泰國、台灣的知名原創貼圖,《懶得鳥你》、《Jumbooka》、《臭跩貓》三位重量級創作者一同登台,跨越語言文化和大家分享創作故事。

▲LINE原創貼圖講座全程直播,開放網友提問。(圖/記者陳涵茵攝)

講座一開始,LINE貼圖團隊資深經理呂苔君,首先向大家公開2016上半年度最受歡迎的貼圖排行榜,台灣市場前五大受歡迎貼圖作品中,有一隻「貓」獨領風騷,前五名就佔了三個寶座,成為全台最紅的貼圖-《臭跩貓愛嗆人》,已推出了六組原創貼圖、兩組官方貼圖,勢不可擋的超人氣讓他連續三次拿下了MVP獎,LINE官方特頒名人堂獎盃臭跩貓的生父「麻糬爸」本人。

▲台灣共有14組貼圖進入百大貼圖排行。(圖/記者陳涵茵攝)

▲麻糬爸得到了名人堂講座,鼓勵大家追求創作夢想。(圖/記者陳涵茵攝)

創作無國界,從泰國爆紅到台灣的《Jumbooka》創作者與《懶得鳥你》創作團隊也特地來到了台灣,向大家呈現珍貴的創作路程,草圖、原型通通一次公開。

▲泰國爆紅貼圖作品《Jumbooka》作者來台。(圖/記者陳涵茵攝)

▲《懶得鳥你》背後是由公司團隊所設計的角色。(圖/記者陳涵茵攝)

▲懶得鳥你~~~也來到現場猛點頭!(圖/記者陳涵茵攝)

在官方公布的「世界貼圖排行榜Top10」中,台灣創作者佔據第四、第六與第十名;百大世界貼圖榜當中,台灣一共有14組入進榜,LINE貼圖團隊資深經理呂苔君表示:「我們十分支持台灣原創,LINE提供了跨國界的舞台,希望台灣創作者們能持續發揮才能,讓台灣能被全世界看見。」鼓勵更多台灣創作者踏出第一步,在LINE原創舞台盡情發光發熱。

關鍵字:白爛貓懶得鳥你爆紅LINE貼圖創作者齊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