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測試老公的愛」 重慶奇葩女自導自演被綁架

▲大批警力在住處搜索。(圖/翻攝自華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放開我,我要回去」家住重慶市渝北區的游江(化名)接到妻子黃麗(化名)哭著打來的電話,說話時還被人捂著嘴,直覺老婆被綁架了,嚇得趕緊報警,經過2天的搜索後,終於找到人,不過,並沒有發生綁架案,因為這是妻子想測試老公是不是還關心她,自己營造被綁架的場景,還故意讓警方找不到人。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民警挨家挨戶敲門,都一無所獲,把此案轉為刑事案,警經連夜在暴雨中尋找,最後在大盛鎮的街上找到正在逛街的她,且根本沒有驚慌,異常的淡定跟著警察回到派出所。

黃麗帶回派出所,面對警方詢問為何要謊稱被綁架,她則說,「只是想試試他老公是否擔心我」,營造被人摀住嘴巴的假象,「這樣看起來要真實一些啊」,「我故意不讓你們找到的,因為這樣很好玩。」

這個假綁架事件,警方先後投入了30名警力,歷時40多小時,最終卻做了白工,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等規定,最後,黃麗因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罪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測試老公的愛,陸女竟然自導自演綁架案。(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