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攻毒?川普想用「水刑」對付IS「我覺得不夠狠!」

▲川普痛恨IS,主張用激進手段對付他們。(圖/川普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阿塔圖克國際機場(Ataturk airport)28日上午11點,發生恐怖炸彈攻擊,造成至少42死的慘劇,土耳其當局表示,恐怖攻擊的幕後主使就是IS(伊斯蘭國)。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非常痛恨IS,他在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說,「我非常喜歡水刑(waterboarding),而且我認為以此對付IS還不夠!

根據英國《BBC》報導,伊斯坦堡的恐怖攻擊發生以後不久,川普在俄亥俄州的造勢大會上表示,「你必須以毒攻毒,對付暴力分子,就要採用同樣狠毒又暴力的方式!」他也公開支持已經禁止多年的「水刑」,「我非常喜歡水刑,而且我不覺得用這種方式對付IS會太狠。」

水刑是一種刑訊方式,執行的時候,會把犯人綁成腳比頭高的姿勢,並用毛巾蓋住臉部,把水往犯人頭上淋下,會令犯人產生窒息及溺斃的感覺,美國情治單位曾經非常流行使用水刑,2009年美國總統歐巴馬還特別要求所有政府機構嚴格禁止水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