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議會的日常!戰鬥民族審議法案比台灣大學生歡樂

▲戰鬥民族的開會日常。(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台灣立法院的印象就是打打殺殺,那有「戰鬥民族」之稱的俄羅斯不就更猛爆了嗎!?俄羅斯的常設立法機構「國家杜馬」(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ая Ду́ма)日前結束夏季會議,議員們負責起草和制定國家法律,但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該國的議員們上班的樣子實在太歡樂,網友們看了都笑得美叮噹。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人在幫忙按摩,有的人則拿著3C產品在玩遊戲、看美腿、欣賞美女,也有人無聊到拿筆在白紙上面塗鴉。

▼民族問題委員會成員米哈伊爾。

國家杜馬正式結束夏季會議以後,也代表著第六屆俄國家杜馬的工作落下帷幕。只不過,這些趣照被報導出來以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意見,「哈哈哈感覺氣氛超好」、「大學課堂日常都不及他們有趣」、「反正開會也不能決定什麼決定權都在普丁手上」。

本屆俄國國家杜馬組建於2011年,在5年的工作中,議員們審議的法案數目打破往屆的記錄。「國家杜馬」有450個議席是俄羅斯的下議院,為俄羅斯聯邦會議兩個構成機構之一。參加議員的資格為最少21歲以上的公民,任期五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