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走鐘!深田恭子嫩臉浮腫冒紅疹 挨酸「整型過頭」

▲深田恭子走紅10幾年,2016年再憑《拜託請愛我》大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3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童顏巨乳,從《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打開知名度,2016年搭檔藤岡靛,主演《拜託請愛我》(又名: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扮演廢柴萌女大受歡迎。她近日上美食旅遊節目,沒想到卻被觀眾發現臉浮腫又冒一粒粒紅疹,引起網友討論。

深田恭子五官標緻,無辜大眼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美妝造型經常成為女性模仿對象,還是美容沙龍的長期代言人。不過她在節目中,臉除了浮腫,還冒出紅腫,肌膚狀況不佳,網友忍不住好奇,「身材很好但是皮膚很糟」、「法令紋好多」、「肌膚看起來髒髒的,是整型造成的嗎?」還有人推測是玻尿酸打太多造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田恭子嫩臉傳出走鐘,臉浮腫還冒一粒粒紅疹。(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