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鮮肉法蘭柯揪玉女玩直播 喇舌畫面全都露

▲戴夫法蘭柯、艾瑪羅勃茲玩直播大冒險。(圖/CatchPlay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好萊塢青春玉女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清純甜美形象深植人心,卻跟《出神入化》的鮮肉男星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玩起螢幕大解放,不僅初次見面就喇舌,還穿著性感內衣逛大街,尺度之開令人詫異。

原來2人在新片《玩命直播》(Nerve)中幹盡一切瘋狂舉止,全因參加了一場驚險刺激的網路直播試膽任務,在這個「沒有真心話,只有大冒險」的遊戲中,有闖關拿獎金的「玩家」以及付費觀看任務的「粉絲」2種身分供選擇,無論是賭上自己性命或看人玩命皆讓人欲罷不能、冷汗直流。

▲艾瑪羅勃茲跟戴夫法蘭柯陷入熱戀。(圖/CatchPlay提供)

該片改編自珍妮萊恩(Jeanne Ryan)的暢銷青少年小說《試膽任務》,並由擅長網路與現代科技題材的《鬼入鏡》(Paranormal Activity)系列雙導演掌鏡,不僅捕捉了書中愛情、友情、冒險等豐富元素,更加強了線上直播、網路名人、按讚分享等現代人熟知的網路現象。敘述平凡高中生高中生小薇(艾瑪羅勃茲 飾)被好友慫恿參加網路上最夯的直播試膽任務,小薇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遇到帥氣的伊恩(戴夫法蘭柯 飾),2人的曖昧情愫和任務發展緊緊相扣,她深陷遊戲之中,卻發現自己的每一步都不再只是遊戲,想撒手不玩都不行。該片9月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