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廷被爆感情史!450字「很難過…影響到我愛的人」

▲謝震廷勇奪金曲27最佳新人,沒想到感情生活被爆料劈腿引起關注。(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謝震廷日前勇奪第27屆金曲最佳新人,緊接著在舞台上完美演出,被網友盛讚CD原音重現,不過隨著人氣飆漲,私生活也被起底,前女友的朋友爆料他劈腿速交新歡,火速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言。他29日晚間PO文,提到身邊的愛人、家人朋友都被傳聞波及,忍不住說信念被奪取,「我差點不相信善良…」,令歌迷十分心疼。

謝震廷發文提到想做好音樂,「我希望在離開世界以前可以讓這個世界擁有更多美好」,有關週刊爆料內容,忍不住寫道:「今天被媒體短暫奪取了我的信念,我的愛人也慌張了,影響到我愛的人、家人、朋友讓我很難過,那不是他們該承受的……的確有幾分鐘的我差點不相信善良,開始動搖……。」而他心情釋懷許多,將面對的黑暗視為自己成長的功課,「我會將它做好,不會放棄,謝謝大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新人謝震廷女友是「她」 熱戀5個月網友→伴侶
►金曲新人謝震廷被爆感情複雜 狠甩前女友火速交新歡

▲▼謝震廷在金曲表演被盛讚還原CD,隔沒幾天戀情曝光,引起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翻攝自《壹週刊》)

22歲的謝震廷感情生活曝光,心情難免受到打擊,被指甩女友又結交新歡,他最後寫道,「那些不是事實的誤會,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證明一切。」如今他感情和事業備受各界關注,現在的女友是大3歲的樂團「核桃」主唱張瑀,金曲慶功宴上女友有愛相隨,不過希望不要太公開,低調守護戀情。
 

【謝震廷臉書全文】

我想把音樂做好,我希望在離開世界以前可以讓這個世界擁有更多美好,雖然總是有很多的阻礙,但我還是想好好愛著。今天被媒體短暫奪取了我的信念,我的愛人也慌張了,影響到我愛的人、家人、朋友讓我很難過,那不是他們該承受的⋯ 的確有幾分鐘的我差點不相信善良,開始動搖⋯ 但我已經釋懷了,相信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黑暗要對抗,不過這是我的功課,成長的功課,而我會將它做好,不會放棄,謝謝大家關心。他們是為了生存所以不得不屏棄良善,有自己的苦衷,而選擇傷害的那一方其實也還有許多自己的難關要克服,其實也是很可憐的⋯。但我相信內心深處,這些其實都不是我們真正所希望的,而那些不是事實的誤會,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證明一切。
愛與恨,都是很強大的動力來源,但「愛」不是件容易的事,「恨」簡單多了,因為別人的好,別人的努力都可以簡化,好讓自己可以暫時得到安慰,好讓自己感覺不那麼難堪,但回到現實,你終究只是在欺騙自己罷了,一味的恨並不會帶給你更好的生命。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