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為K&C現身香港晚宴 成「最帥人肉拍照背板」

▲貝克漢受邀至香港參加晚宴,吸引楊千嬅等眾多名人要求合照!(圖/翻攝自楊千嬅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男神貝克漢David Beckham人氣夯遍全球,日前受Kent & Curwen之邀前往香港參加私人晚宴,政商名流看到足球金童遠道而來,接連上前合照,讓男神變成了人肉拍照背板!

▲貝克漢人超好,對於利邦集團董事馮詠儀、徐子淇、演員關智斌的合照都來者不拒!(圖/品牌提供)

貝克漢應英國男裝品牌Kent & Curwen品牌創立90年,受邀參加晚宴,一身深藍色西裝筆挺帥氣,讓不論是周大福珠寶創辦人鄭志剛、演員關智斌、「千億媳婦」徐子淇、溫碧霞都上前合照,貝克漢來者不拒,展現親民氣質!楊千嬅還PO出夫婦倆與貝克漢的照片,讓粉絲好羨慕!

▲晚宴上還有女星關之琳出席!(圖/品牌提供)

英國男裝品牌Kent & Curwen自1926年起,以優質布料與設計打造英倫紳士風格,更曾為英國國家板球隊等多個體育團隊手工訂做制服,品牌的三獅標誌,已是男士魅力與氣派皇室的象徵。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品牌還跟貝克漢合力打造2017春夏男裝系列,貝克漢對與自己同屬英國出生的品牌合作表示興趣,更將推動業務發展、涉獵產品開發、店舖選址等工作,同時參與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的遴選及委任工作,合作的限量今年秋冬就會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