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機場恐攻36死! 郭書瑤差一步就遇上

2016年06月29日 15: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阿塔圖克國際機場(Ataturk airport)當地時間28日上午11點多,發生恐怖炸彈攻擊,至少3名自殺炸彈客引爆,造成超過36死、147人受傷,郭書瑤近日在臉書上頻頻PO出到希臘旅遊的照片,到了該機場準備回國前卻遭受華航罷工影響,差點在當地多待一天,和恐攻擦身而過。

▲郭書瑤差一點遇上恐怖攻擊。(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書瑤結束希臘工作行程後,27日到土耳其阿塔圖克國際機場準備轉機回台灣,但因為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波及,導致當地機場爆滿,空姐一一詢問乘客們是否願意在土耳其當地多停留一天,好分批紓解人潮,不過她因為思鄉情切,加上29日在沖繩有工作,擔心延誤行程所以照原定時間返台。

怎料,回台隔天土耳其機場就爆發恐怖攻擊事件,土耳其總理尤迪倫 (Binali Yildirim )公開表示:「是伊斯蘭國(ISIS)所為。」讓郭書瑤不敢想像若是多留一天的後果為何,而外交部29日將伊斯坦堡旅遊警示燈號調升為「橙色」,提醒國人「非必要就別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